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英”为有你 “语”众不同——霍山县城关小学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报道

“英”为有你 “语”众不同——霍山县城关小学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报道

2023年12月29日 08:32:01 访问量:56 作者:杨邦艳
 
 
 
 
 
 
 

“英”为有你

“语”众不同

  为进一步落实英语课程标准要求,发展学生英语学科核心素养,鼓励学生表达自我,展现英语口语风采,12月28日下午,霍山县城关小学举办了第五届英语口语比赛。

  本次比赛共分为两个环节,分别是自我介绍和才艺大比拼。比赛前,各年级英语老师在班级进行初选,最终共选出49名选手参加了校级比赛。学生全程用英语表达,将学科知识运用于生活之中,促进学用结合,提高了学生的口语交际能力,展示了学生良好的英语口语水平。

  比赛中,选手们个个声情并茂、入情入境。每位选手都展现出他们最出色的一面,他们以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展现出他们对于学习英语的热爱。他们时而风趣幽默、时而俏皮伶俐、时而慷慨激昂.....有《Lord Ye’s love of dragons》、《The lion and the mouse》等寓言故事;有《Lady general Hua Mulan》等神话传说;有《Chinese New Year》、《Traditional Chinese Clothing》等中国传统文化;有《My motherland》、《The Youth》、《The meaning of China》等赞颂伟大祖国,主题积极向上,节目精彩纷呈。选手们的倾情演绎,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赢得了阵阵掌声。
  经过精彩而激烈的角逐,评委老师们根据语音语调、演讲效果、仪容仪表等方面综合打分,评出奖项并为获奖选手颁发奖状。

  最后,我校孙艳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孙校长表示在此次活动中,不仅看到了孩子们优秀的英语素养,更看到了孩子们由内而外散发出的自信的光芒。希望本次比赛能持续激发学生们学习英语的兴趣,为学校英语整体水平提升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为学生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营造了浓厚的英语学习氛围,增强了学生课内外运用英语的能力,丰富了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今后,我校将继续在实践中探索、思考,积极响应国家的“双减”政策,开展丰富多彩的英语活动,探索英语学科教学特色,让英语学习的乐趣如种子般在学生心中扎根发芽。


编辑:吴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霍山县城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文峰南路3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