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霍山县城关小学2024年寒假“我们的节日•春节”特色实践活动后续报道

霍山县城关小学2024年寒假“我们的节日•春节”特色实践活动后续报道

2024年03月16日 10:21:41 访问量:22 作者:项志勇

霍山县城关小学2024年寒假

“我们的节日•春节”特色实践

活动后续报道



颁 奖 典 礼

本周一大课间升国旗仪式上,学校为在2024年寒假特色实践作品评选中获奖的同学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

校 园 展 览

周一至周三,学校对此次评选中的一等奖作品进行了为期三天的校园展览,展览作品来自各年级的剪纸、贺卡、绘画、手工、手抄报等,色彩缤纷、惟妙惟肖、引人注目。

 校园展览赢得了来校视察工作的领导的高度赞扬。

广大同学们更是对此次校展充满了浓厚的兴趣,他们驻足流连,赞叹不已。或静静欣赏,或动手摆弄,或愉快交流。

此次校展为本次实践活动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这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展示活动,更是一个教育、交流和启发的平台,为实现活动育人、环境育人、文化育人打下坚实的基础。

首先,这次校展为我校广大学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锻炼能力的舞台,增强他们的自信心和成就感,有助于激发他们对此类活动的兴趣和热爱,培养审美能力和艺术素养,从而实现全面发展。

其次,这次展览为师生、生生、班班之间搭建了交流互动的平台。在展览过程中,我校学生互相欣赏、学习和交流作品,分享创作心得和体验。这种互动不仅可以增进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还可以拓展学生们的艺术视野和思维方式。

此外,这次校园展览还具有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功能。通过“龙”主题的系列作品展示,引导学生们了解龙知识,弘扬龙精神,传承龙文化,增强了文化自豪感。

今后,学校将结合各类主题积极组织类似活动,为学生们提供更多的展示和交流机会,从而进一步推动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



编辑:吴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霍山县城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文峰南路3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