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通知 > 霍山县城关小学元旦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霍山县城关小学元旦假期致家长的一封信

2023年12月28日 08:25:08 访问量:48 作者:郑海燕

尊敬的家长:

  您好!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一元复始,万象更新。

  伴随着孩子们的欢声笑语,我们又迎来了新的一年。在此,我校全体教职工向所有家庭献上最真挚的祝福和最诚挚的谢意,感谢大家一年来对学校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值此元旦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您的孩子度过一个愉快、平安的假期,现将有关放假安排及注意事项告知如下:




放假时间

  元旦放假时间为2023年12月30日至2024年元月1日结束,共三天。元月2日(星期二)全校师生正常到校上课。


假期安全注意事项

  1.交通安全。请家长提醒孩子在假期中注意安全,遵守交通规则,不私自驾驶摩托车或汽车,避免发生意外事故。

  2.公共安全。请家长教育孩子遵守公共秩序,不参与非法活动,不进入游戏厅、网吧等场所。

  3.饮食安全。请家长关注孩子的饮食卫生,教育孩子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不食用过期变质食品,预防食物中毒。

  4.卫生安全。请家长提醒孩子注意个人卫生,勤洗手、勤洗澡、勤换衣,预防疾病。

  5.心理健康。请家长在假期里多加强与孩子的沟通交流,关注孩子的心理健康,多开展一些亲子活动,如:亲子阅读、亲子运动、亲子劳动等,从而增进亲子关系。

  6.传染病防控。请家长注意冬季传染病的防控,前往人口密集的地方时要做好防护,戴好口罩。

  7.网络安全。请家长合理安排孩子的娱乐及学习时间。教育孩子看电视或玩手机要有节制。建议与孩子商定好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教育孩子不要沉迷于网络,关注孩子上网的内容和时间。劳逸结合,多参加体育锻炼或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劳动。



温馨提示

  请家长合理安排孩子的作息时间,督促孩子按时完成作业,适当进行体育锻炼,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请家长关注天气变化,根据气温情况适时为孩子增减衣物,预防感冒等季节性疾病的发生。

  请家长加强与学校的联系,及时了解学校的最新动态和要求,积极配合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


  再次感谢您对我校工作的支持与配合。祝愿您和您的家人元旦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编辑:吴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霍山县城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文峰南路3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