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生活 > 城关小学新校区首届学生家长会发言稿(老师代表)

城关小学新校区首届学生家长会发言稿(老师代表)

2012年03月01日 20:16:57 来源:安徽省霍山县城关小学 俞锋 访问量:533

尊敬的各位家长:
    你们好!
    我是一(1)班班主任兼语文老师,和你们相识在金色的九月,感到非常高兴。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一年级班主任和老师,对各位家长能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加这次的家长会表示深深的感谢和热烈的欢迎。其次,请你们相信,只要你们把孩子送到我们学校,送到我们的班级里,我们一定会像您一样爱您的孩子。另外,我想感谢所有支持我们工作、配合我们工作的家长,是你们相信我们、支持我们、配合我们的工作,才使孩子们在短短的半个多月学习生活中有了较为明显的进步,他们已慢慢适应小学的生活,学会了上早读课,学会了排队做操,学会了上课遵守课堂纪律,还知道了要爱护学校的一草一木……不过,做优秀的小学生还远远不止这些,因此,还需要各位家长朋友们全力支持和配合。
    各位家长朋友,为了孩子的未来,让我们多一份耐心,多一点相互的理解、沟通,少一点埋怨,努力成为孩子崇高品德的熏陶者,潜在智力的开发者,健康体魄的抚育者,美好心灵的塑造者。深信在我们家长的言传身教、耐心培养、有意训练下,在与一年级老师的协调配合下,我们一定能让孩子们在求学路上受益匪浅,有一个良好的开端。我们坚信每一个孩子都是可以教好的,因为即使最普通的孩子,只要教育得法,也能挖掘出孩子的潜能和闪光点,也会让孩子成为一个不平凡的人。
各位家长朋友,为了孩子的明天,欢迎您对我们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希望我们能多交流,多探讨,期待着在我们的共同努力之下,为孩子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
    最后祝愿各位家长朋友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团圆!

编辑:衡山玉峰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霍山县城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文峰南路3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