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活动 > 安全检查促提升 保驾护航开新篇

安全检查促提升 保驾护航开新篇

2024年02月23日 14:28:00 访问量:17 作者:苏超明

安全检查促提升

保驾护航开新篇


新学期·心守护

     玉兔去一元复始,金龙来万象更新。为切实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平安、顺利、正常开学,2月22日上午,县局检查组一行在刘守忠副局长带领下,莅临我校进行2024年春学期开学安全专项检查。衡山镇城关中心校校长董功平、分管安全副校长江道军两位同志全程陪同。

     刘守忠副局长就本次检查的十个方面进行了解读和工作部署,要求学校要对校园安全各领域风险隐患进行拉网式、全覆盖排查,对排查出的风险隐患和问题要建立整改台账,逐一细化整改措施,明确整改责任,规定整改时限,限期整改到位。

     衡山镇城关中心校校长董功平就此次安全检查作了表态发言:安全无小事,关键看落实。学校要压实责任,认真落实各项保障措施,筑牢校园安全防护网,确保师生安全,注重完善宣传阵地建设,上好开学第一课,做好学生返校心理辅导。同时对学校安全疑难问题同检查组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校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持续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落实,创造和谐、平安、美丽的校园环境,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学校,为新学期全校师生的安全进行保驾护航。



编辑:吴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霍山县城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文峰南路3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