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校园通知 > 霍山县城关小学2024年春学期开学致家长一封信

霍山县城关小学2024年春学期开学致家长一封信

2024年02月18日 14:26:30 访问量:19 作者:项志勇

霍山县城关小学2024年

春学期开学致家长一封信





时间飞逝,美好的寒假生活在欢声笑语中进入倒计时。相信经过一个假期的储备,孩子们也积攒了满满的能量,一定会用新面貌迎接新学期!无论是期待还是忐忑,充足的准备总能让我们信心满满地踏上新征程!为了更好地迎接新学期,现温馨提示:

1、开学报到:2024年2月26日。

2、调整作息时间。

假期期间,孩子处于放松状态,作息比较随意。从现在开始,请家长协助孩子们调整生物钟,按照上学作息时间睡觉和起床,逐渐适应开学节奏。

3、督促学生完成寒假作业。

请对照各科教师发布的作业清单来检查作业完成情况,做到保质保量不漏交,没完成的同学请这几天抓紧完成。

4、提交寒假实践活动作品。

各年级同学根据方案要求准备作品,开学报名时交给班主任,参加学校评选。

5、制定新学期学习目标。

根据自身的实际情况和家长一起制定新学期目标,目标明确,奖惩得当,要求具体,操作可行。

6、坚持进行体育锻炼。

开学在即,要和寒假那个“吃喝玩睡”的自己说再见了,近几天要恢复体育锻炼,增强体能,为新学期做好准备,可以选择跳绳、打羽毛球、散步、慢跑等运动。

7、减少电子产品使用时间。

假期里孩子们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长增加,危害增多,比如导致视力下降;沉迷网络游戏,忽略学习;诱发焦虑症、暴躁症;影响身体发育等。请各位家长及时调整孩子每天接触使用电子产品的时间,持续性减少,帮助孩子断瘾。

8、准备学习起居用品。

请协助孩子们准备好新学期各项学习用品。洗干净校服、书包、水杯等。

9、开学后执行冬季作息时间。

良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我们共同希望新学期做好新打算,以新面貌展开新行动,在龙年新征程上取得新成绩。







编辑:吴园
评论区
发表评论

评论仅供会员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网校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搜索框
教育部 中国现代教育网 不良信息 垃圾信息 网警110
郑重声明:本站全部内容均由本单位发布,本单位拥有全部运营和管理权,任何非本单位用户禁止注册。本站为教育公益服务站点,禁止将本站内容用于一切商业用途;如有任何内容侵权问题请务必联系本站站长,我们基于国家相关法律规定严格履行【通知—删除】义务。本单位一级域名因备案流程等原因,当前临时借用网校二级域名访问,使用此二级域名与本单位官网权属关系及运营管理权无关。安徽省霍山县城关小学 特此声明。
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经营许可证 ICP证 京ICP备13002626号-8 京公网安备11010502032087
联系地址:安徽省霍山县衡山镇文峰南路38号
北京网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仅提供技术支持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